ME.jpg 
最近... 換了一份新工作。
最近... 換了一台新手機。
最近... 遺失了一把傘。
最近... 一把陪伴我三年的梳子斷了。
最近... 很容易就放空。
最近... 很多朋友走了。
最近... 我少了畫畫。
最近... 我少打了blog。
最近... 我少聽了音樂。
最近... 我多聽了別人的故事。
最近... 我認識了很多新同事。
最近... 我身邊少了一個人。
最近... 我不想停下來。
最近... 很想提起精神。
最近... 很想知道世界的另一面。
最近...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最近... 我想帶給大家快樂。
最近... 我想懂一些哲理。
最近... 我想發自內心的笑。
最近... 我以為我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